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0甘肃消费者首选企业(品牌)调查火热进行中

 2020/03/19/ 17:54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刘秀芝

  甘肃客户端兰州3月19日讯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秀芝)今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甘肃媒体集团以线上活动形式推出“凝聚你我力量 共享和谐消费”——2020甘肃“3·15”诚信宣言,从防控疫情大局出发,以消费者健康安全为重,号召企业通过诚信宣言,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活动同时以投票形式开展甘肃消费者首选企业(品牌)调查,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

1.png

  自3月15日调查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行各业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投票热度持续高涨。截至3月17日下午3时,总投票数已达435831票,涉及金融、房地产、建筑、汽车、通讯、商业市场等行业和领域。

  受疫情影响,众多企业(品牌)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同时严格履行法定责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理相关消费者合理诉求,尽力为消费者减少损失。这些企业(品牌)用实际行动,为保供应、保价格、保质量、保安全、保服务、保秩序做出积极努力。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甘肃消费者首选企业(品牌)调查,从防控疫情大局出发,以消费者健康安全为重,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选择和参考,从源头来维护市场环境,共同推动消费环境的改善。

  调查活动期间,许多尚未参加的企业纷纷打电话咨询,甘肃阳房产代理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房地产行业是老百姓关注的热点,我们很想知道公司在消费者心中的公信度,因此想要参加甘肃消费者首选企业(品牌)调查。新甘肃客户端作为甘肃第一新闻党端,它的权威性毋庸置疑,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真实了解到广大消费者对企业的客观评价。”

  数据显示,目前,兴业银行在调查活动中投票数暂居第一。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负责人介绍,兴业银行兰州分行13家营业网点积极参与调查,真诚希望客户为诚信企业投出公平的一票。作为金融企业,真诚服务、相伴成长是企业的服务理念。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将全力以赴做好全省客户金融服务和保障工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企业责任担当。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左强燕表示,完美(中国)公司一直以顾客为中心,以产品为基础,以服务为导向,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新甘肃”客户端推出的这次活动为企业和消费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诚信企业愿意接受消费者的检验,并更好地服务甘肃经济发展。

  消费者是本次调查活动的参与主体。“我们每天都在关注企业投票的最结果,因为只有信任的企业,我才会投出宝贵一票,这也是作为消费者最真实的想法。”“甘肃”客户用户安静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甘肃”客户的极大认可,她说:“自从下载‘甘肃’客户后,大量的权威信息都是通过客户了解的,手机能实时掌握闻,特别方便。这次甘肃消费者首选企业(品牌)调查,是我们用户行使消费者监督权的一种有效方式,通过权威媒体的调查,更能得到大众的信任。”

  据了解,此次调查活动将持续到3月20日。活动结束后,甘肃新媒体集团将结合调查情况和反馈信息,及时公布甘肃消费者首选企业(品牌)名单。同时,甘肃新媒体集团郑重提醒广大参评企业,活动依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运行,属于公益活动,请勿轻信任何形式的有偿投票。

2.png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