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酒泉市肃州区:黑毛驴引领养殖产业链发展

 2020/03/19/ 20:4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通讯员 魏晓燕 万丽

  新甘肃客户端酒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魏晓燕 万丽酒泉市肃州区突出龙头企业带动作用,以打造特色养殖全产业链为着力点,大力发展黑毛驴养殖产业,走出了一条市场主导、企业主打的特色养殖产业之路。

  春日里,在位于肃州区银达镇的甘肃佛慈黑毛驴养殖基地,3000多头黑毛驴正在悠闲地晒着太阳。眼前占地140亩的养殖场总投资8000多万元,是甘肃佛慈农业在甘肃省最大的黑毛驴养殖基地。基地内所饲养的德州黑毛驴是优畜良种之一,其皮质柔韧厚实,是制作珍贵中药阿胶的优质原料。近年来,依托“佛慈生态产业园”和“佛慈黑毛驴特色小镇”建设项目,甘肃佛慈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肃州区银达镇和东洞镇相继建成养殖基地,大力发展肉驴产业,并向全省推广,扩大产业规模。

  据了解,“佛慈黑毛驴特色小镇”建设项目拟设计总存栏量为10万头,分两期实施。将分批次引进优良德州种驴1万头,引进育肥用良种架子驴2万头,预计总投资2.4亿元。

佛慈黑毛驴特色小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