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山西晋中发生火灾 甘肃600名森林消防队员千里驰援》追踪
甘肃森林消防勇士鏖战火魔

 2020/03/22/ 22: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胡宇

  每日甘肃网3月2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胡宇)3月21日9时,接到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机动命令后,甘肃森林消防600名指战员在总队长刘根善、副总队长王永军的带领下,紧急驰援山西晋中榆社县火场。今日11时09分,甘肃森林消防总队前进指挥所及各部均到达指定集结地域。

  根据联合指挥部命令,甘肃森林消防主要担负二号火场扑救任务,将按照“预设隔离、以火攻火”战术,晚间根据天气情况展开行动。14时30分,甘肃森林消防总队召开任务部署会,平凉森林消防支队160人负责火场西北线,专业扑火队280人、干部群众300配属。南森林消防支队200人负责火场南线,公安100人、干部群众300人配属。张掖森林消防支队100人负责火场东南线,干部群众300人配属。特勤大队一中队60人负责火场东线,二中队50人作为预备队。

  截至发稿前,甘肃森林消防平凉支队已接触火线,投入灭火作战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