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天水仙人崖、石门景区恢复开放

 2020/03/23/ 08:1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哈丽娜

天水仙人崖、石门景区恢复开放

  每日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21日起,天水仙人崖、石门景区全面开放,此次开放的是室外游览区域,游览时段为每天上午8时至下午4时。

  为确保游客安全,所有进入景区的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景区对每名进入景区的游客实行身份证实名登记、体温检测等管理措施,体温异常者将禁止进入景区,并按照景区防控应急预案进行处置。景区将合理控制客流密度,实行预约参观入园,游客请关注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麦积山旅游”进行预约,提倡线上购票、电子支付,减少人员接触和集聚。在游览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景区工作人员将采取相应的隔离措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哈丽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