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崇信县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03/24/ 21:4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薛砚 通讯员 赵富生

  甘肃客户端崇信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 通员赵富生)3月23日,崇信县举行重大项目建设开工仪式,全县12个重点项目全面吹响建设“冲锋号”。

01崇信县世纪花园C3区项目开工建设.jpg

崇信县世纪花园C3区项目开工建设。

  当日开工的重点项目总投资8.5亿元。包括甘肃绿色制造中心建设、甘肃百川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防疫防护医用材料生产项目、黄寨镇窑洞养牛示范带建设项目等,项目涉及机械制造、种养殖业、防疫用品生产、棚户区改造、水利工程等多方面。

  崇信县近日大力推进复工复产,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严格落实重大项目建设抓责任制,县级领导带头深入一线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对今年计划实施的161个项目施行清单化管理,大力推行“网上办事”“不见面审批”,为项目开工复工创造便利条件。目前,全县今年计划实施的25个续建项目全部复工复产,136个新建项目开工82个,开工复工60.3%。26个市投资清单项目开工19项。

02崇信县五马沟汭河桥建设项目正在施工.jpg

崇信县五马沟汭河桥建设项目正在施工。

  近年来,崇信县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按照实施“五大战略”、壮大提升“五大产业”、加快建设“五个崇信”的总体思路和“四化”统筹、“四轮”驱动、“四区”共建、“五城”同创的工作路径,抓大发展、抓大项目、抓大招商、抓大提升,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后劲。

03崇信县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忙着钢筋作业.jpg

崇信县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忙着钢筋工程作业。

  (图片均由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赵富生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