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加强公共法律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5/ 12: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640.webp.jpg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记者今日从省司法厅获悉,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甘肃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党支部联合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七处、兰州国信公证处党支部,省第六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公共法律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甘肃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律师、公证人员就省六建在企业复工复产中所面临的法律问题和法律服务需求一一给出对应的帮助解决方案。此次活动同时开展了法治“体检”、法治宣传和法律咨询活动,现场为农民工发放法治宣传资料,解答各类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据悉,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甘肃省司法厅加大公共法律服务力度,提出畅通企业法律服务渠道、组建企业法律服务工作团、发挥线上法律服务优势、开展企业“法治体检”活动、做好涉企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开展惠企公证专项行动、提供涉企司法鉴定服务、完善仲裁服务企业模式、积极开展法律援助、持续为返岗农民工提供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等十项举措,助力企业依法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同时,甘肃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加强服务指导,各市州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主动作为,主动联系对接当地企业、商会,精准分析和研判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法律服务需求,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减轻企业负担、解决企业难题、保障企业和员工合法权益,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