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张掖: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项目早进场早交易早落地

 2020/03/25/ 16: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杨红丽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红丽)近日,张掖市公管办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制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项目进场交易工作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采取多项措施开辟“绿色通道”,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重大项目、民生项目尽快开工,助推张掖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预案》指出,要采取合理安排开评标场次、严控开评标现场人数、加强入场人员健康监测、加大交易场地消毒通风等措施,推进交易活动安全有序开展。为春季植树造林、棚户区改造、山水林田湖草、国有土地出让等重大民生和季节性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人跟进服务,确保项目早进场、早交易、早落地。甘州区城市园林绿化中心2020年城市道路绿地建设项目、黑河城区段西河生态保护治理工程勘察设计项目、G30山丹西收费站至县城道路改建工程勘察及施工图设计等市列重点项目和季节性项目全部进场开始交易。根据国家和省上关于尽快在各行业领域全面推广全流程电子招投标要求,研发运行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不见面开标”系统,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顺利完成评审,有效降低了现场投标、开标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目前,张掖市级交易平台共受理项目54项,完成交易31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