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敦煌:法院成功调解 被告人“被谅解”延期偿还债务

 2020/03/27/ 13: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3月2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记者今天从省法院获悉,敦煌市人民法院近日成功调解一起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件,促使原告段某与被告刘某达成还款协议,刘某分批付清所欠段某的劳务费共计207973元,维护了劳务人员的切身利益。

  2015年至2016年,段某为刘某经营的酒店提供土建、上下水安装、维修等服务,经核算,总计劳务款175万余元。工程结束后,刘某陆续给付150万余元。2019年8月,双方对账后签订了付款承诺书,此后刘某仅支付了3万元,剩余207973元未付,段某索要未果诉至法院。敦煌市法院受理该案后,承办法官及时沟通双方当事人,开展调解工作,了解到刘某今年以来因疫情原因酒店未经营、最近经济困难的特殊情况,承办法官对双方释法明理,让双方换位思考,并告知本案的法律后果。经过法官坚持不懈的努力,段某对刘某予以了谅解,双方当事人当庭达成调解协议:刘某支付段某劳务费207973元,于2020年4月30日前支付5万元,2020年6月15日前支付10万元,2020年7月15日前支付57973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