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对坚持和发展好治安户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0/03/27/ 19: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3月27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今天,甘肃省治安户长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工作成效,表彰先进、分析问题,对坚持和发展好治安户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表示,全省公安民警要充分发挥治安户长威望高、情况熟、群众基础好的优势,全方位搜集上报社情民意,多元化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深层次消除整治安全隐患,多维度组织开展群防群治,推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农村社会治理格局,肩并肩,共创平安。

优秀治安户长获表彰

  各级公安机关要不断健全完善治安户长选聘解聘、权责规范、日常管理、群众监督、考核评价、激励保障等制度机制,不断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点对点,强化管理。分批次、有侧重地开展集中学习、送教下村、民警帮教、网上教学、掌上学习等培训活动,切实提高治安户长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手把手,加强培训。对于打击报复等,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惩处恶意打击报复等侵害治安户长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不断增强治安户长的个人荣誉感和工作积极性。

  会上宣读了优秀治安户长表彰通报,省、市、县公安机关同步为优秀治安户长颁奖,全省治安户长工作成绩突出公安局、派出所和优秀治安户长代表交流发言。

被表彰的优秀治安户长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