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凯旋归来!白银迎接首批15名援鄂医疗队员回家

 2020/04/01/ 22:5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陈泳

白银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员凯旋归来

  新甘肃客户端白银4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泳)在圆满完成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任务后,今天上午,白银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员结束休整隔离,凯旋归来。当天,白银市委市政府举行迎接活动,向援鄂医疗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上午10时许,载有援助湖北医疗队员的车队在濛濛细雨中驶出白银高速路口,早早在这里等候的公安民警列队致敬,迎接车队进入城区。沿途的车辆主动为英雄让路,鸣笛欢迎。在迎接活动上,家属和同事们向援鄂医疗队员献上了鲜花,与平安归来的英雄们深情相拥。

车队进入市区,受到市民们的热烈欢迎

  白银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迎接活动中说,援鄂医疗队员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履行了白衣天使的神圣使命,出色地完成了医疗救治任务,展现了白银儿女艰苦奋斗、创业奉献的白银精神,为打好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奉献了白银力量。各县区、各部门要及时发放援鄂医疗队员的补助,切实做好援鄂医疗队员休整期间的保障工作,落实好各项关心关爱政策,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困难。

  据悉,白银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共15人,其中医生4人,护理人员11人,分别来自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省中医院白银分院、市中心医院、平川区人民医院、景泰县人民医院、靖远县人民医院。

白银市委市政府举行活动,欢迎医疗队员回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