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行业资讯】会宁县税务局“硬核”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09/ 06:4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郭雅飞

【行业资讯】

会宁县税务局 “硬核”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近日,会宁县税务局开展“主动问需问计 助力复工复产”活动,深入辖区住宿餐饮、房地产、交通运输等受疫情影响的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摸清找准企业需求,逐一解答企业疑难问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硬核”支撑。

  “税务局向我们及时宣讲各项优惠政策,并精准辅导我们操作,非常贴心,为企业复工复产帮了大忙。” 会宁县华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魏建强表示。

  疫情发生以来,会宁县税务局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税收优惠政策,并积极推行“非接触式”办税,引导纳税人、缴费人优先选择电子税务局、个人所得税APP等线上办理途径,最大程度方便纳税人、缴费人办税。同时,该局抽调业务骨干组建“暖企抗疫”服务团队,“一企一策”宣传“防疫优惠政策礼包”,做好税收优惠政策辅导工作,用实际行动给予纳税人和缴费人最强的信心与力量。(郭雅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