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康县花桥房车露营地迎来客流小高峰

 2020/04/09/ 08:5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白杨 通讯员 温正平

康县花桥房车露营地迎来客流小高峰

  每日甘肃网康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白杨 通讯员 温正平)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随着疫情影响逐渐减轻,在这大好春光,不少游客选择和家人来到康县花桥房车露营地度过清明小假期,也有不少公司组织员工开展团建活动,花桥房车露营地也迎来了恢复开放后的客流小高峰。各种类型的房车、住宿式基地集装箱以及可利用草甸露营区灵活布设的帐篷营位基本被订满,今年清明假期的入住率接近八成。

  “康县花桥房车露营地是我见过最好的露营地。我们家年年都会来这里露营,露天烧烤和吃火锅,花桥房车露营地各项防疫消毒措施都做得非常到位,感觉非常好!”4月4日,来自天水的李女士和朋友在花桥房车露营地游玩了一整天。

  康县花桥房车露营地紧临省道307线,交通便捷,风景秀丽,共占地4.3万平方米,现设置房车营位6组32个、自行式房车露营位8个、集装箱营位24个,帐篷营位则可利用草甸露营区灵活布设,配有多台进口、合资、国产等不同类型的房车可供选择,同时满足约280人户外活动、露营休闲、旅游度假的需求。

  为了让游客们玩得更放心,花桥房车露营地在提升就餐、住宿等接待服务质量的同时,也做好各种防疫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加大对游客聚集的排查力度,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强化重点场所、重要部位和关键环节的隐患排查工作,落实风险防控管理措施,确保营地安全有序运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