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安宁区中小学开展卫生防疫文明实践活动

 2020/04/09/ 09:0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沙金萍

安宁区中小学开展卫生防疫文明实践活动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面对当前疫情,安宁区各中小学开展了“做好卫生防疫,呵护健康卫生”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通过健康知识普及、电子小报设计、绘画作品展示、专家电视直播等形式,培养孩子们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养成正确的卫生习惯,减少病菌的侵袭,积极主动地防治疾病。

  观看了网络直播的华师附校俞梓欣同学表示,通过与专家的直播与互动,让同学们学习到一些卫生常识,懂得自我防护才能有效预防病毒。

  绘画作品《呵护地球》的小作者银滩路小学的许佳慧说:“我们要呵护地球和大自然,就像母亲爱她的孩子,小鸟爱它的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健康知识,提高了对世界卫生日的了解与认识,懂得了保护自己就是保护他人,保护自己也是保护社会。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沙金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