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一小伙误食老鼠药 的哥联手交警送医

 2020/04/10/ 08:3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孙建荣

小伙误食老鼠药 的哥联手交警送医

助人为乐的张化海

  每日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9日,兰州友谊出租车有限公司组织全体驾驶员学习好的哥张化海救死扶伤、助人为乐的精神。原来,5天前,张化海在行车途中遇到了一名误食老鼠药的市民,他二话没说送患者奔向医院。目前,患者已转危为安。

  当天,记者见到了张化海。“当时情况紧急,我只想着早点将患者送到医院。”他说,4月4日上午10时30分许,在雁滩格林小镇附近,他拉了3名乘客,一名小伙坐在副驾驶位置,一名姑娘和另一小伙坐在后排。后排的小伙看起来精神不振,闭着眼睛斜靠在姑娘身上,姑娘时不时唤醒小伙。张师傅得知,姑娘将拌有老鼠药的瓜子放在盘中,本来是毒老鼠的,没想到被小伙子误食。看到小伙子不省人事,张师傅驾车直奔医院。可途中遇到了堵车,姑娘和张师傅给执勤交警说明情况后,交警立即特事特办警车开道,大约七八分钟后,病人就被送入兰大一院抢救。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建荣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