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多举措加强医疗器械监管

 2020/04/10/ 22: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1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今天,甘肃省药监局召开全省医疗器械监督管理疫情防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会议通报了2019年医疗器械监管疫情期间医疗器械应急审批和监管工作情况,对2020年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0年全省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将坚持以“四个最严”要求为根本导向,优化审评审批体系,提升审评审批能力;建立完善风险防控体系,推进风险防控能力建设;加强技术支撑体系和能力建设;落实法规要求,加强医疗器械全生命周期监管;着力推进社会共治体系和能力建设。

  会议要求,各地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省人民用安全,确保疫情防控器供应保障。严防严管严控医疗器产品质量安全风险,做好风险排查、风险预防、风险管控,让监管跑在风险的前面,着力防范化解系统性风险、区域性风险、源头性风险、后发性风险等重大风险。围绕医疗器监管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认真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确保问题归零、风险可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