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金昌市残联开展“一企帮一户”精准帮扶志愿服务行动

 2020/04/13/ 10:30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王玉龙

市残联开展“一企帮一户”精准帮扶志愿服务行动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记者王玉龙)4月8日,永昌县河西堡镇宗家庄村三社的孙志红,收到了来自金昌悦宾餐饮有限公司花城锦都大酒店送来的5000元帮扶金,他感激地说:“这些钱有效缓解了家里的困难,谢谢市残联和金昌悦宾餐饮有限公司的帮扶。”

  今年60岁的孙志红患类风湿关节炎,妻子郑秀香肢体四级残疾,两人均无劳动能力且常年吃药,两个儿子均在外打工,女儿正在上大学,家庭生活困难。像孙志红一样因残、因病致贫返贫的,还有永昌县河西堡镇寺门村六社的勾校年、河西堡镇西庄子村一社的周培烈、永昌县新城子镇通信堡村四社的宁德霞、新城子镇马营沟村七社赵执书,他们也分别收到了来自金昌市乾景园林工程有限公司、金昌诚泰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金昌市东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5000元帮扶金。

  2019年,市残疾启动残疾人脱贫攻坚“一企帮一户”行动以来,全市爱心企业热情响应,通过产业帮扶、教育帮扶、医疗康复等帮扶措施,共帮扶了15户残疾人困难家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