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城关环卫开展校园周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2020/04/13/ 17: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金奉乾
微信图片_20200413163919.jpg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13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随着省内学校陆续开学,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兰州市城关区环卫局及时制定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方案,合理配备人员和车辆,全力推进校园周边卫生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13163925.jpg

  在整治工作中,城关区环卫局合理调配重点路段保洁人员,增加巡回保洁次数,清理校园周边垃圾,并对校园周边护栏、果皮箱进行擦拭,对路面浮土进行冲洗。同时,城关环卫部门加强校园周边公卫生保洁力度,对内公共设施进行消杀。同时,科学安排垃圾清运频次,定时冲洗挂壁箱、垃圾屋等收集容器,保证校园周边整体环境干净整洁。

微信图片_20200413163900.jpg

  除此之外,城关环卫还加大辖区校园附近环境卫生巡查力度,全面消除卫生死角和保洁盲区,做到学校周边人员无空缺、工作无空档、保洁无空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