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限行首日 高峰在途车辆16万余辆

 2020/04/13/ 21: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今天是兰州市实施行政策第一天,在途车流量以及高德拥堵指数等数据变化显示,恢复行后首日,兰州市在途车辆总数整体与上周同期持平,且整体拥堵指数有所下降,但是学校周边道路在途车辆数明显增加,且拥堵指数有所上升。

  通过与4月7日(4月6日为清明节假期)车辆高峰时段在途情况进行对比,行政策实施后兰州市在途车辆数同比增加0.8%,外地号牌在途车辆数增加3.9%。行首日早高峰在途车辆为16万余辆。

  根据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调度平台相关数据分析,之前车辆主要汇聚在南滨河中路、北环路等城市区域间通行道路,今日主要车流量较大的道路为民主西路、庆阳路等学校重点分布区域,在总车辆在途数不变的情况下,早高峰重点拥堵区域向学校周边道路转移。

  兰州公安交警温馨提示:目前由于兰州市小学和初中一、二年的学生尚未开学,学校周边路段拥堵不是很明显,随着全面复学,早晚高峰道路拥堵将会有所上升,提醒学生家长朋友,尽量提前出门,避免被堵在路上;接送孩子切勿在学校门前路段并排停车,影响道路正常通行,安全文明驾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