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种地赔了30万 男子醉酒后开车驶进交警队

 2020/04/14/ 21: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4月14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今天,记者从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近日,张掖市高台县一醉酒男子王某驾驶一辆电动汽车驶入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院内后地不起,说话模糊不清。民警发现该男子处于严重醉酒状态,于是将王某扶到大队办案区进一步了解情况,进入办案区后,男子哭诉着自己生活的不如意。

  面对民警的疑问,王某称其种地赔了30多万元,心情不好,就是想去拘留所待一段时间……

  原来,王某在明知酒成本的情况下,主动开车进警队,只是为了逃避生活压力。随后,民警将他带至高台县中医院进行体内血样采集。交警调查后发现王某已经是第三次因酒被查获。

  2018年6月13日,王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高台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查获。高台县人民检察院鉴于王某犯罪情节轻微,认罪态度好,决定对其不予起诉。2019年2月2日,王某再一次醉酒驾驶机动车并与他人车辆相撞,造成交通事故。被高台县人民法院判处拘役4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这次更甚,王某不仅醉酒驾驶机动车,还将车开到交警队院内。

  目前,该案件警方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