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谷县成功破获两起盗窃车内财物案

 2020/04/14/ 22: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通讯员陈政 何小花

  每日甘肃网天水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 通员陈政 何小花)近日,甘谷县城关派出所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针对近期县城盗窃案件频发的情况,以甘谷县公安局开展的“打侵财、控发案”专项行动为契机,主动作为、精准研判,快速成功破获两起盗窃车内财物案。

  3月22日,甘谷县牛某报警称,其停放在大像山后山门口的一辆轿车车窗被砸,车内财物被盗,要求查处。接警后,甘谷县城关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进行勘验调查,发现该轿车左右门玻璃被砸破,手提包内的两百元现金和若干银行卡被盗。在勘验的同时,民警发现附近一辆红色宝骏牌轿车也有车窗砸破被盗痕迹,经联系车主对车内财物进行清点,发现车内1500元现金、皮包等物品被盗。民警立即对周边村民开展走访调查,并对作案现场沿途的监控录像进行调取分析,发现有一穿着黑色外套的男子用石头将玻璃砸破,作案后沿安家头方向离去。办案民警截取了监控录像中犯罪嫌疑人模糊人像图片,经反复比对,仔细研判,初步确定作案嫌疑人为符某。办案民警顺线出击,对嫌疑人符某轨迹信息开展研判,发现符某近期在其家中有活动迹象,经过蹲点守候,民警于3月28日凌晨5时许将潜回家中休息的犯罪嫌疑人符某成功抓获。经审讯,符某对多次砸破他人停放在路边的轿车车窗,并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符某娃已被甘谷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