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中医药大学4月20日正式开学

 2020/04/17/ 08:2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甘肃中医药大学4月20日正式开学

扫码查看具体返校要求

  每日甘肃网4月17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甘肃中医药大学4月15日发布《开学返校告知书》明确:将于4月20日正式开学,并严格实行错时段、分地区、按年级分批次错峰报到。该校全体研究生(仍在湖北省除外)和部分高年级学生将于4月20日率先在五里铺校区返校报到。

  返校学生在接站点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上车返校。体温异常者将及时安排暂时隔离、送检。学生返校后,和平校区本科学生暂时实行封闭式管理,没有特殊情况不得离开校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