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临泽自来水公司积极推进老旧小区供水系统改造

 2020/04/17/ 10:29 来源:张掖日报 赵江 师玉轩

临泽自来水公司积极推进老旧小区供水系统改造

  每日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近日,临泽县自来水公司结合全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实施,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楼院供水系统改造工作。

  该公司按照“一户一表、计量出户、集中安装”原则,统一制定水表出户改造技术标准和宣传彩页,开展入户摸底调查。去年,公司采取“公司量化考核、部室包小区、职工入楼幢”的方式,先后完成了电力公司住宅楼、中心市场园丁楼、临泽一中家属区、昭武小区、疾控中心家属楼和火车站家属区、颐和小区等35幢1626户用户供水系统改造。今年,计划对颐和小区5号、6号、13号楼,铁路家属区楼栋等160余户居民和20余家商户实施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老旧小区楼院供水系统改造更新换代了输水管道,重新合理布局了小区内部管线,避免了水管的二次污染,有效解决了供水管网的“跑、冒、滴、漏”问题,管网漏失率明显降低。 (赵江 师玉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