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永靖县2020年重点项目开工 刘家峡黄河文化传承创新园项目招商推介会举行

 2020/04/20/ 08:4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张栎

永靖县2020年重点项目开工

刘家峡黄河文化传承创新园项目招商推介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永靖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张栎)4月18日,永靖县举行2020年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和刘家峡黄河文化传承创新园项目招商推介会。当天,甘肃黄河丹霞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运营,金河湾水上世界项目动工建设。

  近年来,永靖县加快争创黄河三峡5A级大旅游景区建设步伐。一批新项目有望在今年开工。这些项目分别是:投资155亿元的黄河刘家峡库区北岸综合治理和高质量发展项目;投资1.3亿元的吧咪山森林公园建设项目;投资30亿元的黄河三峡文旅项目;投资1.8亿元的太极岛花花世界建设项目;投资3.9亿元的炳灵丹霞国家地质公园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1.5亿元的刘家峡恐龙国家地质公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10.2亿元的黄河三峡现代旅游有轨电车项目;投资2.5亿元的枣园景区文旅提升项目。

  在项目推介会上,现场签约了黄河文化艺术馆、永靖县文化综合体、枣园片区文旅提升、刘家峡太极岛花花世界建设等4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1.2亿元。

  据悉,永靖县全年计划实施5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91项,总投资达到301亿元,今年计划新开工项目75项,总投资259亿元,年内完成投资43亿元。其中总投资5.6亿元的金河湾水上世界项目是永靖县风情旅游街项目的重要板块,主要建设游乐设施、大型水寨等内容,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永靖县的旅游内容,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