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八〇三热电厂组织开展春季绿化植树活动

 2020/04/24/ 10: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田涛元 刘星敏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田涛元 刘星敏)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23日,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八〇三热电厂组织开展以“弘扬青春正能量 共建美丽八〇三”为主题的春季栽植“青年林”活动,50余名领导、职工共同栽种海棠、果树、榆树等苗木200余株。

  近年来,八〇三热电厂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地方政府生态保护的要求,科学规划、因地制宜,借助形式多样的植树节、世界地球日、爱国卫生月等主题实践活动,在厂区和周边建起了形成一定规模的防风林和绿化带,同时在职工群体中广泛宣传生态环保教育,大力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自觉增强了职工爱绿护绿意识、生态环保意识和节约节俭意识,以实际行动全力助推企业科学发展、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积极为建设“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作出应有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