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肿瘤防治宣传周 兰大一院胸外科开展“专家义诊”活动服务市民

 2020/04/24/ 00: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州4月23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2020年4月15日至21日是第26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天记者从大一院获悉,在肿瘤防治宣传周期间,大一院胸外科主任韩彪带队,开展“专家义诊”活动,为患者提供健康咨询等服务。

  据了解,在兰大一院15楼胸外科示教室的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患者络绎不绝。胸外科主任医师马敏杰,副主任医师魏宁等专家参与义诊,现场对患者提供健康咨询指导、疑难疾病解答及健康资料发放等服务,受到一致好评。

  癌症是威胁人民生命健康的重大疾病,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近年来兴起的人工智能辅助诊断、肺癌分子靶向治疗和肿瘤免疫治疗,给许多肿瘤患者带来了希望。大一院胸外科是甘肃省胸外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甘肃省胸外科专科联盟牵头单位、国家癌症中心专科医联体成员、甘肃省胸心外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目前,大一院胸外科已发展成为甘肃省“医、教、研、国际合作”为一体的胸部疾病诊疗中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