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高台爱心店主请150余名环卫工人免费吃火锅

 2020/04/26/ 08:4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段海 记者曹勇

高台爱心店主请150余名环卫工人免费吃火锅

  每日甘肃网4月26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段海 记者曹勇)4月23日、24日,高台县张记木桶鱼火锅店分批请该县150多名环卫工人免费“包场”吃火锅,为他们送去春日的温暖。

  4月23日中午12时许,环卫工人分批走进火锅店,享用老板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火锅。梭边鱼、牛肉、羊肉、青菜、麻花等分量十足的菜品陆续端上了桌,大家捞涮菜,唠家常,一派温馨欢乐景象。“这两年爱心人士对环卫工人非常关心,今天又免费请我们吃火锅,非常感谢他们。我们也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让大家出门有个好环境,游玩也有个好心情。”环卫工人周秀琴对火锅店的善举赞不绝口。

  “最近几年,城市卫生搞得特别好,这都得益于环卫工作者的辛勤付出,火锅店特意搞这样的活动,以此来感谢所有环卫工人每天的辛苦付出。”火锅店老板富荣告诉记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