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助推“陇货精品”销向全国 甘肃省3家企业将参加第二届“双品网购节”

 2020/04/26/ 21: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2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邮政局与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组织的第二届“双品网购节”将于4月28日至5月10日举行。记者今天从甘肃省商务厅获悉,省商务厅届时将组织甘肃爽口源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静宁县红六福果业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参加本届“双品网购节”。

  据了解,按照商务部的统一安排,甘肃省商务厅推选具有甘肃特色的百合、苹果、橄榄油等好品牌好品质产品参加本届“双品网购节”,帮助企业将“陇货精品”销向全国,扩大我省特色产品的知名度,拓宽销售渠道,依托特色产业带动贫困群众增收。

  本届“双品网购节”全面提质扩容,参与电商企业超过百家,类型更多,特别是垂直类电商企业与服务类电商企业都将首次在活动中“亮相”;本次活动将依托电商消费大数据,联动生产加工企业,推出品种丰富,品类齐全,质优价美产品,引领产业新发展,促进供需“双升级”;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将加大促销、推广和服务力度,实折实扣让利消费者,大力运用共享工厂、柔性定制、直播带货等新模式,全方位、全流程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将全部签署“守法经营、合规经营”承诺书,建立信用档案。活动还将专设投诉通道,强化电商物流协同,全面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介绍,今年一季度甘肃省完成网络交易额457.18亿元,其中网络零售额69.66亿元,同比增长6.10%,特别是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和生鲜电商销售成长迅速,平均增速达80%以上,2月至3月,兰州主城区平均每天粮油蔬菜类下单量达到12000单。随着疫情好转,全省电商交易上升态势明显,网络零售额2月份较1月份环比上升11.07%、3月份较2月份环比上升猛增至106.19%。一季度全省农产品实现网上销售24.3亿元,3月较2月环比增长近3倍,复苏势头十分强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