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逆势起航,甘肃省文化产业规划设计院“云”端签约

 2020/04/26/ 15:1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施秀萍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4月24日,甘肃省文化产业规划设计院分别与清大文产(北京)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源创汇(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云”端签署战略合作,将通过优势共享,合力推进文化产业繁荣发展,成为疫情阴霾之下“逆势起航”的“领头羊”,也为我省文化产业复工复产注入一剂“强心针”。

  甘肃省文化产业规划设计院与清大文产将在乡村振兴规划、特色小镇规划、田园综合体规划等战略层面开展合作;同时,将合力搭建科技创新及现代金融平台,推动技术创新、优化科技资源配置、促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打造政、产、学、研“多面融合”的深层次、立体化战略构局。此外,还将在产业项目全产业链条、产业资源对接与落地平台建设、学术合作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甘肃省文化产业规划设计院分别与源创汇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利用互联网、新媒体等传播渠道和手段,融合线上线下传播,全面推动文旅产业发展。

  甘肃省文化产业规划设计院成立于2017年3月。作为我省文旅产业领域的专业机构,该院以高端学术团队,专注于为文旅产业提供规划设计及咨询的全案服务,包括文旅项目、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文化及战略新兴产业园区的规划、建设、投融资、产业导入、运营模式设计等,其中“MEBOX创新机制研究”、夏河藏文化产业园等经典案例和项目广受好评。此次签约的清大文产、源创汇两家公司均为国际文旅产业创新服务机构。

甘肃省文化产业规划设计院成立于2017年3月,是我省文旅产业领域的专业机构。

  4月25日下午,甘肃省文化产业规划设计院举办了“协同创新 逆势启航”战略研讨会,邀请省内外专家学者和业界翘楚,或结合经典案例,或借鉴他山之石,或分析前沿趋势,开展广泛研讨,为该院如何发展成为一家带有运营思维的文旅产业创新服务机构,以及我省文化产业如何扫清“疫情影响”,快速步入正轨建言献策。

“协同创新 逆势启航”战略研讨会“小而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