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第二届“双品网购节”袭来 商务部力推甘肃品牌特产兰州百合开启线上品质消费

 2020/04/27/ 09:24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蒋凌

第二届“双品网购节”袭来

商务部力推甘肃品牌特产兰州百合开启线上品质消费

  每日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第二届“双品网购节”将于4月28日至5月10日举行。4月26日,记者自市商务局获悉,甘肃省特色产品兰州百合品类将上线此次活动,届时,本土龙头企业的兰州百合系列产品将以优惠的价格带给消费者,推动消费升级,助力脱贫攻坚。

  据介绍,“双品网购节”是商务部于2019年发起的一项促消费专项系列活动,以“品牌消费、品质消费”为主题。此次活动由商务部、工信部、国家邮政局与中国消费者协会联合组织,以缓解疫情影响,扩大国内需求,顺应消费转型,引导产业升级,推动电商精准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三大目标,以通过网购节让消费者买到好品牌好品质的商品,享受到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放心消费、便利消费为目标,倡导品牌消费、品质消费,明确了数字赋能、绿色发展、国货创新、扶贫助农、助力实体5大重点引领方向。

  兰州百合是甘肃的地方名优特产,是世界上独特的一种可“药蔬兼用”的甜味百合品种,其瓣大肉厚,洁白如玉、甘甜爽口、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多糖、果胶、维生素、生物碱及锌微量元素,具有较高营养保健食用价值,还具有润肺止咳、清火降噪、美容养颜、提高免疫力的功效,素有“兰州百合甲天下”之称。兰州百合区域品牌已经驰名中外,在国际国内市场上极有声誉,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本次“双品网购节”上,甘肃省特色产品兰州百合品类将上线此次活动,作为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爽口源股份兰州百合系列产品将亮相此次购物节活动,将高品质、高营养西北名优特产,世界独特的“药蔬同源”甜百合兰州百合系列产品以优惠的价格带给消费者,推动消费升级,助力脱贫攻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