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百合:夯实质量打响品牌

 2020/04/17/ 22:3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张子恒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子恒)416日,兰州百合产业园区一派忙碌景象。分级挑选、真空包装、打包封存、物流快运,各个环节有条不紊有序进行中,兰州百合销售市场整体升温回暖。

销售兰州百合的从业人员金鑫拍摄兰州百合图片,准备加大网上宣传推介力度。

随着百合销售市场回暖,工作人员加大分拣分级,车间分拣要达到日均2000箱。

工作人员在兰州七里河区农特产品电子商务展厅重新布展。

工作人员对分装百合进行快速装车运送。

冷藏车间库管人员加快对百合出库。

  兰州百合协会理事长、米家山百合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米生禄介绍,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兰州百合销售前期影响比较大,近期随着复工复产、物流畅通、各地餐饮业日趋正常,百合销售相比去年同期渐趋正常。虽然错过了春节销售高峰,但更重要的是要擦亮兰州百合这一金字招牌,抓好百合生产质量关,以质量赢得市场,扩大市场销售。

  据了解,以前全省百合经销商比较多,市场良莠不齐,价格及质量标准不够统一,对兰州百合组团发展影响较大。为维护好兰州百合这一地理商标,兰州市七里河区百合质量监督管理站于去年底已经授权兰州百合协会许可使用“兰州百合地理标志商标”,用协会行业标准,加大品质监管,规范百合市场,提升品牌形象,提高市场竞争力。

  (图片均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子恒拍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