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全力护航复学复课

 2020/04/27/ 09:33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伊晓明

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全力护航复学复课

  每日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四月中旬以来,我市中小学校逐步复学复课。为全面做好师生公共交通出行安全保障工作,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全面加强巡控力度,全力护航广大师生出行安全。

  随着我市中小学校逐步复学复课,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针对性地调整地面公交高峰勤务,围绕学校周边重点线路和站点,结合学生早中晚出行时段及时调整勤务时间,严格按照“定时、定点、定人、定责”的工作机制,切实加强了对公交重点线路和站点的巡逻防控。执勤警力一方面积极维护乘车秩序,提醒乘客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另一方面加强对可疑人员、可疑物品的盘查力度,随时抽检车辆安全防护设备,确保绝对安全。提示乘客佩戴口罩进站并进行体温检测,严密过滤排查隐患,实现了地上地下一体化巡控。切实提升轨道内的见警率和管事率,增强乘客安全感。同时,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各业务所队督导轨道公司、公交集团及出租、网约车运营企业,严格落实公共交通工具、重点场站消杀制度,督促落实驾驶员每日体温检测和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努力为学生、老师、家长们提供安全可靠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伊晓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