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白银市离退休干部为贫困群众创作书画作品

 2020/04/28/ 09:18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周瑞宁

市离退休干部为贫困群众创作书画作品

  每日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周瑞宁)近日,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书画协会、市老年健康养生服务活动中心联合举办“银发洒金辉·丹心助脱贫”离退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市委原副书记、正地级干部巨明礼等10多名书画家挥毫泼墨,满怀深情地为贫困群众创作了近百幅隽美的书画作品。

  举办此次活动,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扫尾清零号召,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又一项务实举措,旨在通过书画捐助,将扶贫与扶志结合起来,用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感染带动贫困群众增强脱贫信心,拓宽发展思路,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市老年书画协会、市老年健康养生服务活动中心部分享受国家津贴、国家一级美术师、省市书协会员以及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活动。书画作品全部装裱完成后,将统一送到帮扶户手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