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卢小亨在庆阳市西峰区调研检查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落实工作

 2020/04/28/ 09:31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杜斌伟

卢小亨在西峰区调研检查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落实工作

  每日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4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在西峰区调研检查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落实工作。他强调,要聚焦做好“六保”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支持政策,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卢小亨首先来到甘肃张小春城乡物流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优惠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听到企业一季度营业额同比有所下降,他勉励企业负责人,疫情影响是暂时的,要坚定发展信心,完善物流网络,做强自有品牌,提高市场竞争力。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支持政策宣传力度,点对点推送、一对一服务,让企业知晓“政策是什么,去哪里兑现”,做到“不来即享、应享尽享”,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走进庆阳新好又多商贸公司和东方丽晶商贸公司,卢小亨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详细交谈,询问保供补贴资金、商铺租金减免政策是否落实,现场查看商品销售情况。他说,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首先要保市场主体。要加快落实各项政策,推进减税降费,降低融资成本,减免房屋租金,帮助企业稳住经营、渡过难关。要强化农超对接,对质量合格的本地农特产品,引导大型超市降低准入门槛,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带动本土企业和特色产业发展。

  在甘肃国耀医药公司、庆阳洪福保洁公司,卢小亨详细了解甘肃银行“抗疫贷”、增值税减免、社保费缓缴等政策落实情况。他说,企业要充分利用当前各项扶持政策,在加快发展的同时,全力稳定就业岗位。要遵守《劳动合同法》,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市、区行业管理和统计部门要加强对市场主体的跟踪监测,坚持“应统尽统、应入尽入”,真实客观全面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成效。

  副市长吴丽华,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一同调研检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