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2020甘肃道地药材线上产销对接会举办

 2020/04/29/ 06:5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杜雪琴

2020甘肃道地药材线上产销对接会举办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4月28日上午,由甘肃省商务厅、定西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甘肃道地药材线上产销对接会在陇西县首阳镇成功举办。

  此次线上产销对接会以“加强产销对接 助力产业扶贫”为主题,通过网络直播渠道,采取“访谈+推介”形式,围绕产业发展现状、趋势、产品特色等内容,集中宣传、展示、推介、销售甘肃道地药材,促进产销双方建立紧密、稳定、长期的对接合作关系,促进消费扩大内需,加快甘肃省中药材“走出去”步伐。这次甘肃道地药材线上产销对接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省商务厅和主产区市州政府联合举办网络产销对接会的一次积极探索。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省商务厅将和省直有关部门一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扩大“牛羊菜果薯药”特色产业和区域性知名品牌产品的产销对接,扩大消费需求和有效供给,助力产业扶贫,促进农业经济和县域经济转型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