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最美的季节,遇见最美的你 和政县第五届高原梨花旅游节开幕

 2020/04/29/ 21:1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王睿君

  新甘肃客户端和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春到梨乡花烂漫,情满和政景迷人。4月28日,以“最美的季节,遇见最美的你”为主题的和政县第五届高原梨花旅游节在八八集团万亩啤特果基地拉开帷幕。

  本届梨花节特别邀请临夏州驰援湖北抗击疫情的27名医护人员参加开幕式,甘肃和政八八啤特果有限公司向她们献花致敬并送上慰问品。期间,和政县文旅局推介文化旅游资源,和政县农业农村局与集和兴公司签订了2000万元消费扶贫框架协议。省州县书画家在梨园中即兴创作,太极拳表演、古筝演奏、旗袍走秀、花儿演唱等系列活动集中展示和政旅游资源。 

  近年来,和政县把旅游业作为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和群众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精心培育,按照“山水和政、冰雪和政、绿色和政、美丽和政”的定位,全方位推进旅游与生态、文化、商贸、农业融合发展,举办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旅游节会和冰雪赛事活动,打造了以博物馆、桦林埋藏原址馆为主的古动物化石研学探秘游,以花儿文化、和政秧歌为主的民俗风情体验游,以沿太子山系和梨花、油菜花、鲁冰花等为主的绿色生态观光游,以法台山景区为主的娱乐休闲游,以松鸣岩国际滑雪场为主的冰雪体验游等旅游形式,形成了春赏花、夏游绿、秋看景、冬玩雪的全季全域旅游大格局,有力助推全县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