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敦煌:“五一”景区旅游接待准备工作就绪

 2020/04/30/ 22:1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孙海峰 通讯员 张晓亮

  新甘肃客户端敦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孙海峰 通讯员张晓亮)“五一”小长假临近,敦煌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提前做好各景区旅游接待服务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包括鸣沙山月牙泉、雅丹、玉门关、阳关在内的各景区“五一”前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在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虽然游客数量较往年同期明显减少,但旖旎的风光依旧吸引着远方来客。“一直想来看一看河西走廊,感受一下丝绸之路,今年终于如愿以偿。景区防控措施很到位,服务也特别温馨,我游得放心、玩得开心。”湖南长沙游客刘祯昀说。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确保“五一”期间安全有序开放,景区严格执行相关规定,要求开放室外区域、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30%。同时,落实内抓预防、消杀,外防输入各项措施,确保景区旅游安全。

  “我们主要采取三项措施,一是制定疫情防控旅游接待应急预案;二是储备防疫物资,对开放的公共区域每日定时开展消杀工作;三是开展工作人员自防培训,做好游客健康码购票引导,规避扎堆风险。”鸣沙山月牙泉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有霞说。

图片说明:1、2、桃林倩影。3、景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