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金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落实缓缴政策为企业轻装减负

 2020/05/06/ 10:28 来源:金昌日报 刘开朝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落实缓缴政策为企业轻装减负

  每日甘肃网5月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台企业办理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政策,分级分类为企业提供缴存服务,切实帮助企业降费减负,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辟绿色通道,加快申请缓缴补缴住房公积金业务的受理和审批,压减证明材料,缩短办理流程。只需提供住房公积金缓缴申请表及职工工会或职工大会会议决议等证明材料即可申请,并将审批时间由法定10个工作日缩短为5个工作日。

  为使住房公积金缓缴政策惠及更多中小微企业,该中心梳理了一季度未按时缴纳住房公积金的企业,逐个通过电话核实原因,并告知住房公积金缓缴政策和办理程序。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面向社会公开,让缴存企业和职工知晓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政策。截至4月底,共审批8家企业提交的住房公积金缓缴申请,共涉及465人,累计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119.8万元。 (刘开朝)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