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民乐青年“网红”带货直播助力乡村振兴

 2020/05/07/ 08:5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李峰 钱鹤予 记者曹勇

民乐青年“网红”带货直播助力乡村振兴

在文德兰花卉产业园,赏花购花者络绎不绝。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 李峰 钱鹤予 摄

  每日甘肃网5月7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李峰 钱鹤予 记者曹勇)日前,共青团民乐县委、县商务局联合举办了“助力乡村振兴,我为民乐代言”青年网红直播带货消费扶贫活动。

  “五一”假期,记者在民乐县文德兰花卉产业园看到,网络直播现场热闹非凡,前来赏花、购花的游客络绎不绝。网络主播对着镜头与屏幕前的观众互动,身后摆放了各个品种的兰花。

  “我是通过看直播活动得知这个花卉产业园,今天正好放假了,就带领全家到这边来参观文德兰的花卉基地,过来的时候人挺多的,花也开得很好,准备多买几盆带回家,助力民乐农业经济发展。”游客李萍和家人在赏花的同时,也在精心挑选自己中意的花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