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5月14日起,西北师大学生将有序返校

 2020/05/08/ 08:3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5月14日起,西北师大学生将有序返校

  每日甘肃网5月8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武永明)西北师范大学5月7日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第6号)明确,5月14日至15日,2020届本科生、研究生根据学院通知有序返校报到;5月20日至22日,其它年级本科生、研究生根据学院通知有序返校报到。所有学生须严格依照学院通知的具体日期和要求做好返校准备,未接到学院返校通知的学生,一律不得擅自提前返校。

  西北师范大学要求,学生须按照应返必返、能返必返原则有序返校报到。因故不能按期返校者,须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履行请假等相关手续。返校学生须按学校要求做好出行报备,说明乘坐交通工具、详细行程和预计抵兰、到校时间。学生返校时自备口罩、体温计和饭盒等用品。途中携带好健康通行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和必备物品,配合做好各项检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返校报到时,兰天公寓住宿学生统一从公寓南门进入,校本部住宿学生从学校西门进入,新校区住宿学生从新校区东门进入,党校公寓住宿学生从党校公寓门进入。各公寓入口设有测温、消毒通道,报到手续齐备、身体检测合格方可入住公寓。学生返校后应在校内餐厅用餐,学校餐厅延长供餐时间,实行错峰就餐,鼓励自备餐盒打包分餐。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