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脱贫攻坚兜底保障调研组来定西市调研

 2020/05/09/ 08:41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刘书泽

省脱贫攻坚兜底保障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每日甘肃网5月9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刘书泽)5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刘为民带领省脱贫攻坚兜底保障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市实地开展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美萍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维团参加座谈会。副市长杨晓锋汇报了全市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推进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我市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座谈后,刘为民对我市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开展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中成效明显,组织有力,工作职责落实到位,工作机制全面健全,在推进脱贫攻坚中作出了应有贡献。刘为民强调,社会保障兜底,承担着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职责,是解决贫中之贫、困中之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最后一道防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真务实、细致扎实、服务及时,学懂吃透政策,按照相关政策要求,认真抓实抓牢兜底保障工作,充分发挥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兜底保障作用。

  王美萍表示,定西将按照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紧紧围绕构建综合性兜底保障体系,不断强化工作措施,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兜底保障重大政治任务。

  调研组一行还将深入我市岷县开展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