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酒泉市委书记直播带货 特色产品网上热销

 2020/05/11/ 09:55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 谢磊

酒泉市委书记直播带货 特色产品网上热销

吴仰东及各县市区负责人参加酒泉市淘宝直播带货专场活动

  每日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 谢磊)5月9日下午,酒泉市在上海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期间,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陈炎人,以及肃州区、金塔县、玉门市、瓜州县、肃北县党委或政府负责人,参加了“酒为你来,泉涌浦江”酒泉市淘宝直播带货专场活动。

  下午3时,活动准时开始。“宝宝们好”,市委书记吴仰东吴仰东热情地向广大网友打招呼,推荐瓜州的红枸杞。他介绍说:“枸杞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富含各种维生素。”市委书记出镜推荐产品,让直播间里的人气瞬间上升。吴仰东带货直播为广大网友带去了满满的福利,平时每盒销售358元的枸杞在直播时段直降100元,优惠力度很大。吴仰东推荐的第二款产品是玉门清泉人参果。他一边品尝一边详细介绍了清泉人参果的外形、口感和营养价值。吴仰东在直播中推荐了红枸杞、黑枸杞、冻干红枸杞和清泉人参果4种农产品。

  第二位带货直播的是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陈炎人。敦煌的文创产品极具特色,他推荐了敦煌书籍礼盒套装、九色鹿U型枕和团扇。在讲述九色鹿的故事时,陈炎人说:“九色鹿是美丽、吉祥、善良的象征。”关于敦煌飞天书签,陈炎人说:“飞天的书签夹在书里,感觉灵魂在跳舞,书都有了灵气。”

  “带计步器的羊肉”“今天在直播,买才是硬道理,不买一点道理都没有”……在下午的直播活动中,出镜的市领导及县市区负责人不遗余力向网友推荐本地特色产品,金句不断。瓜州枸杞、玉门清泉人参果、敦煌李广杏干、肃州富硒小米、瓜州枸杞芽茶、肃北盐池湾羊肉等产品一亮相就被“秒购”,有的产品现场数次补货。

  本次有17种产品在淘宝直播平台销售,约1.5万件产品售出,销售额约96.3万元。直播近4小时,点赞量高达70多万次。

  本次直播活动拓宽了酒泉市农副产品和文旅产品销售渠道,带动农产品线上销售,有效化解疫情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不利影响,为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开辟了新路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