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天水将建图书馆和文化馆 两座新馆明年8月完工

 2020/05/11/ 10:4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哈丽娜

天水将建图书馆和文化馆 两座新馆明年8月完工

  每日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哈丽娜)5月9日,记者从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天水市秦州区金家庄片区将新增两个项目——高11层的天水市图书馆新馆和高7层的天水市文化馆新馆。两馆计划今年7月开建,明年8月完工。

  两座新馆建设项目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上显示,天水市图书馆新馆建设项目总投资12443.4万元,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地上11层地下1层图书馆一座,室外道路及场地硬化、室外三网、绿化及附属工程。天水市文化馆新馆建设项目总投资8851.31万元,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地上7层地下1层新建文化馆新馆一座,同时配套建设室外道路及场地硬化、绿化、室外三网等室外附属工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