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市图书馆青少年分馆荣获第二批“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称号

 2020/04/30/ 08:4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高宏梅

兰州市图书馆青少年分馆荣获第二批“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称号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开展全国家庭亲子阅读活动,推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落地实施,全国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在全国开展了第二批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推荐命名工作。按照基地条件,经组织和社会化推荐、专家评审及主办单位审核,兰州市图书馆青少年分馆在2020年4月23日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被评为“全国第二批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

  兰州市图书馆青少年分馆自2018年11月成立以来,立足于让每一位小读者“在书海中徜徉,在阅读中成长”的服务理念,通过丰富的纸质图书、新颖的数字资源、智能化的服务设备,形式多样的亲子阅读活动等,打造“读好书,好读书”的阅读氛围,致力于培养青少年良好的阅读习惯,开拓其知识视野。在周末和节假日开展绘本阅读、创意彩绘、诗词吟诵、历史讲座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为家庭亲子阅读提供了资源和场地,得到读者的广泛认可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宏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