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陇南市副市长走进直播间“带货”助力消费扶贫

 2020/05/12/ 08:26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罗艳

副市长走进直播间“带货”助力消费扶贫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罗艳)5月7日下午,陇南“有买有赠”市县长直播销售首场活动开启,副市长李逢春通过快手、饿了么、尚瓜瓜直播平台向全国网友推介陇南的“源头好货”,为陇南代言、为“拼友”带货,带领大家感受陇南的产业活力、人文魅力、美食吸引力。

  “陇南是甘肃省唯一的产茶区,我手中的这款产品就是产自我们陇南市武都裕河的新茶,它承载着人民致富奔小康的梦想,大家每购买一份茶叶都是对陇南人民献爱心。”在“嗨,梁掌柜”快手直播间,李逢春与全国人大代表、电商达人梁倩娟一起进行了一场与众不同的直播。活动中,李逢春全方位介绍了陇南优质农特产品的“出生地”,重点推介了裕河红茶、裕河毛尖,武都大红袍花椒、油橄榄,康县木耳,宕昌黄芪片、土蜂蜜等多种农特产品,引发了网友的追捧和抢购热潮。

  在陇南阳光大酒店,以“线上餐饮”为主题,李逢春与本地网络达人单凯进行了直播推介,助力本地餐饮企业复工复产。直播期间,李逢春检查酒店后厨操作及米面油蔬菜、物料等情况,与观众互动,回答消费者关心的问题,带大家现场体验美食制作及品尝,并邀请广大网友在本地同城配送平台消费。

  据统计,这场两个小时的直播吸引了150万网友围观,互动点赞超过30万人次,累计销售茶叶,花椒等农特产品及同城配送特色餐饮等4.5万单次,销售额75万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