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省市妇联举办家政服务“陇原妹”培训就业签约活动

 2020/05/12/ 08:4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杨昕

省市妇联举办家政服务“陇原妹”培训就业签约活动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8日,省、市妇联共同举办甘肃家政服务品牌“陇原妹”培训就业签约活动,为兰州万尊家政服务职业培训学校进行了“陇原妹”培训示范基地授牌,同时与部分就业协作单位进签约。永登县贫困乡镇、村社参加“陇原妹”劳务输转就业的200多名妇女成为首批培训学员。

  据悉,该基地旨在为农村贫困妇女提供就业岗位,通过开展就业培训和创业指导,尽力为妇女群众和社会服务。基地的建成将为兰州市的“陇原妹”提供现代家政培训师、养老护理师、育婴师等8个服务行业的专业培训,培训结束后,将组织就业“双选会”,毕业合格的“陇原妹”可直接就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