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委组织部调研组来白银市调研会宁干部学院建设情况

 2020/05/12/ 09:07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施耀花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来银调研会宁干部学院建设情况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施耀花)近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士周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会宁干部学院建设情况。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健棠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专题汇报了会宁干部学院筹建情况。

  汇报座谈会上,何士周指出,会宁历史资源丰富,利用得天独厚的红色资源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对于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打造忠诚可靠、敢于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会宁县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的高度,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

  何士周强调,要把牢正确办学方向,坚持姓党原则,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建设、科研、管理的全过程,始终把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主课主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设立干部学院的目的,开展感恩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重温革命传统,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高标准、高要求加快建设会宁干部学院。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注重人才引进,依托前期打造的一流师资及培训团队,开发更多精品路线和精品课程,满足各行业各部门党员干部个性化培训需求。要加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注重整体环境设计,完善学院周边路网结构,打造功能完备、特色突出、环境优美的现代化党性教育和红色教育基地。

  何士周一行还参观了红嘴山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教学点,瞻仰了红军会宁会师旧址,现场察看了会宁干部学院建设情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