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天水市部署卫生健康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0/05/12/ 10:29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冯丽娟

我市部署卫生健康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冯丽娟】5月10日,全市卫生健康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及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卫生健康各项重点任务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副市长逯克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张家川回族自治县、甘谷县、武山县、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五人民医院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做好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张建杰强调,要认清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形势。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强联防联控,持续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做好重点场所防控和隔离人员的服务保障,加强社会舆论引导,加强其他重点传染病防控,巩固防控战果,进一步健全医药卫生体制机制,积极适应疫情防控新变化新要求。

  就抓好今年卫生健康各项重点任务,逯克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研判、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卫生健康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当前卫生健康工作各项任务,主动作为、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推动我市卫生健康工作更有质量、更高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