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花样多 氛围浓 甘肃各地税务部门普法宣传“遍地开花”

 2020/05/12/ 16: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记者今日从甘肃省税务局获悉,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甘肃省各级税务部门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部门普法工作责任,在普法过程中创思路、丰富形式,坚持集中宣传与日常宣传、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把税收法治宣传贯穿依法治税全过程,使法治宣传“遍地开花”,各项税收举措落地生根。

640.webp.jpg

  兰州市税务局组织青年梦之队在黄河两岸景点和什川古梨园,开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税法宣传,为游客发放税费政策宣传手册,讲解税收助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举措。

640.webp (1).jpg

  国家税务总局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税务局结合“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深入祁连山腹地,走进甘肃祁连山生物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白臀鹿养殖基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展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辅导。

640.webp (2).jpg

  国家税务总局敦煌市税务局紧扣“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制作包括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延期申报缴税等的政策指引,同步印制二维码宣传手册。税法宣传小分队前往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向景区商户精准宣传辅导税收优惠政策,问计问问难,助力景区喜迎八方客。

640.webp (3).jpg

  国家税务总局武威市税务局组建“税务专家团”,走进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德青金鸡产业扶贫项目、甘肃祖师麻制药有限公司高新技术产业化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示范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向企业讲税收优惠政策,并送上精心梳理编印的《税务项目管理家服务指南》《税一本通》等传资料。

640.webp (4).jpg

  国家税务总局天水市积区税务局组织青年普法志愿服务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税收普法宣传活动。在天水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为湖北抗击疫情捐助价值30万元的物资,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支持疫情防控无偿捐赠有关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增添动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