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临夏州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首届民族政策法规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启动

 2020/05/12/ 18:03 来源:民族日报

  每日甘肃网讯  5月12日,临夏州第十七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首届民族政策法规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在东乡县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广场举行。省民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处负责人应邀出席仪式,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国兴宣布启动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史有志、州政协党组成员马学成出席仪式。启动仪式由副州长何瑞莲主持。

  仪式上,何瑞莲传达了州委书记郭鹤立对全州民族工作的批示精神;东乡县、临夏市、康乐县、积石山县统战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帮扶干部、学生、扶贫车间工人、宗教界人士代表进行了发言。

  马国兴指出,去年,省委、省政府提出在全省实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构建了框架、描绘了图景、指明了方向。我州作为“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市州,各县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临夏州进一步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创建工作开局良好、初见成效。他要求,各县市、各单位要以这次宣传月活动为新的起点,全力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展现新亮点、积累新经验。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勇于探索创新、深入开展“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精准聚焦发力、以创建助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小康一个民族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掉队。

  期间,参会人员还观看了“民族团结一家亲”专场文艺演出,观摩了东乡县妇联、博物馆、电商产业园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点。

  州委、州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州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分管领导,统战部、创建办负责人,东乡县干部、学生、群众及宗教界人士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刘刚林 李琼瑛 冯元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