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金昌旅游市场稳步复苏

 2020/05/13/ 07:0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谢晓玲 通讯员陈国海

金昌旅游市场稳步复苏

  每日甘肃网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 通讯员陈国海)“五一”假期,金昌市旅游市场稳步复苏,景区景点秩序井然,累计接待游客14.5万人次,拉动消费8450万元。

  据了解,“五一”小长假期间,绿色健康的近郊乡村游受到市民青睐。市民驱车前往金川区文昌园、野狐湾、大漠营盘、龙景面庄和永昌县毛卜喇民俗村、金川西村等乡村旅游点,赏田园风光、品特色美食、吃自助烧烤、玩亲子活动,畅享假期欢乐时光。

  与去年同期相比,金昌市A级景区游客明显减少。各景区严格执行日最大承载量、瞬时最大承载量不高于原核定值30%的规定,加上限流错峰出行的宣传引导,全市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3.9万多人次,游客满意度显著提高。

  为充分发挥“五一”假期旅游拉动刺激作用,金昌市策划组织了“这个春天,让我们如此期待”畅游金昌系列活动,推出了特色民俗、互动体验、休闲体验、乡村旅游、夜间演出等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全力满足群众假日旅游休闲需求。同时,以博物馆、纪念馆、“火星1号基地”等场馆为主,推出历史文化游、科技体验游,吸引了不少游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